close
這樣算是殭屍嗎?14 對,反正我是家裡蹲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這樣算是殭屍嗎?14 對,反正我是家裡蹲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這樣算是殭屍嗎?14 對,反正我是家裡蹲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這樣算是殭屍嗎?14 對,反正我是家裡蹲文章佳句!





這樣算是殭屍嗎?14 對,反正我是家裡蹲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台北牙齒矯正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這樣算是殭屍嗎?14 對,反正我是家裡蹲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這樣算是殭屍嗎?14 對,反正我是家裡蹲

書本內容:

三界高峰會就在眼前,

代表人界的吸血忍者首領卻遇刺了,而且犯人似乎是內奸。

即使如此,三界高峰會照樣要在相川家舉行。

步接受了娑羅室等吸血忍者的委託,

要保護被選為接棒代表這個世界的首領之女彩香。

但他心中卻有不祥的預感……

本書特色?? ?facebook行銷

★本書為第20屆??????大賞的佳作得獎作品《????????????、魔法少女??》改名後單行本化的作品。

★2011年已推出動畫版播映(台灣由普威爾發行)。

之後並推出第二季動畫續作。

書中推薦: 台南房屋買賣

  • 作者: 木村心一
  • 譯者:鄭人彥
  • 繪者:????,????
  • 出版社:台灣角川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7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這樣算是殭屍嗎?14 對,反正我是家裡蹲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638782


arrow
arrow

    jamiegonzro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